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習慣了一個人,偶爾有人想要走進內心,總覺得是打擾。孤獨的滋味,也許開始會覺得不適,可當你找到一些美好之后,你會覺得孤獨是種享受。   夏日的熱風隨著青草香襲進屋子,開了窗,便是滿眼翠綠。靜靜的,一場午后的邂逅。   于是興起的拿出喜歡的茉莉花茶,洗盡瀝干杯子,添上熱氣騰騰的水,便有淡香縈繞。茉莉在水中自由徜徉,再一次被滋潤的美麗。茶道本是門藝術,在此,不過全憑自己的心情,無拘無束,任由香氣氤氳。   找出抽屜里放了不知多久的磁帶,靜靜的聽著一首老歌。沙啞略帶磁性的聲音,莫名唱出一種動人的感覺。就像走在時間隧道,漫長的時光中看到一絲光亮,靜靜的,走不進,也出不去。   時光靜默,翻開張愛玲的小說。總喜歡嘆惋別人的命運,愛與不愛,時代與命運,性格與人生……在看別人的時候,一邊想著自己,一邊沉醉文字。書是人類的靈魂,不論哪個國家,哪個地區,都有自己的文化,寫在書中,世代綿延,成為人類智慧的標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書中,便能感受那些人心的善惡,感受到精神的滿足,感受到溫情的未來,   陽光,文字,安靜的風聲,就這樣,一個人靜靜的活著余生,似乎一生的時光就這樣溫暖而漫長。   我們從不寂寞,享受孤獨,才是生活。 +10我喜歡

作者:墨點花清   大三的時候她告訴我,如果明年沒有意外的話,她就帶個男朋友回家。我說真的呀,快帶快帶!   那個時候,她笑得像個孩子。一向大大咧咧的她,一向女漢子的她,我第一次在她臉上看到了溫柔的一面。   我問她跟你怎么認識的,她說是通過探探,我不信,一臉質疑地看著她,于是她開心地把你們的聊天記錄給我看。   她說最開始只是看到你的照片很帥氣,就犯一下花癡右劃喜歡你,可是她沒想到你居然也右劃她了,還主動跟她聊天。之所以說居然,是因為我這個閨蜜一向對自己的外表感到很自卑,覺得自己不會被長得帥的人搭話。所以你跟她聊天的時候,她心里竊喜,卻也戰戰兢兢,甚至后來你說喜歡她,想讓她做你女朋友時她也在害怕。同時她心里覺得這好像是網戀一般,不靠譜,不過最終她還是敗在你的軟磨硬泡之下。   在她答應想跟你試一試之后,也是因為害怕,害怕遙遠的未來,害怕當她習慣有你時,你會猝不及防的說分開。她是極無安全感的一個大女孩,所以在短短幾天之內跟你提了兩次分手,但兩次你都盡力在挽留她,她說她感受到了你的真心,所以從此決定,好好跟你在一起,即便有一天你真的要分開了,她也不后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她快回學校前,我跟她一起把你約出來玩,那次是我見她最開心的時候,你們一起拍照,一起說說笑笑,我看著你們這樣心里也跟著高興,希望你們可以長長久久一直這么甜蜜幸福。她把你們的照片發給了所有期待她幸福的朋友,我能看出,她是真的已經把心交給你了。我明白她,一旦愛上你,她便不會輕易再說變了。   你曾跟她說過要在一起一輩子,不離不棄,那個時候,她還有一年半才畢業;那個時候,假期還沒完,她還沒回學校。你說你會等她畢業,你說畢業了就立刻結婚,她開心的答應你。   在一起的日子,總覺得時間過得飛快。假期結束了,縱然有再多不舍,她不得不放開你的手,獨自背上行囊,依依不舍的踏上火車。離別時,天空下起了開春第一場雷雨。   因為心里裝著一個你,因為心里想著你曾說的一輩子,她一直努力著,可是,或許異地真的是情侶間的最大也最艱難的考驗,她走了,臉上笑著,心里卻在擔心著會不會自己離開的時間太長,你等不了她,擔心著終有一天會失去你。   她以為,只有自己心里毫無安全感,沒想到,你心里的不安比她更甚。漸漸地,你開始跟她聊天說她以后會出軌怎么辦,說她亂來怎么辦,擔心她會不會不要你。她跟你談著你們的未來,暢想著老了以后還能手牽手看夕陽,想著你跟她說的一輩子,她堅信自己能夠跟你一輩子。而你卻告訴她一輩子太遙遠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間一天天的過了,你們之間的話也變得越來越少了,每次她發消息給你,你也總是只簡單的回幾個字,有一次,她打電話給我,傷心的哭著,她說他已經不知道你究竟是害怕失去她還是已經不愛她了,可如果是不愛,卻又依然回著她的消息,只是也不怎么主動聯系。   大三到大四的那個暑假,你們分開一個學期,他因為要參加學校安排的實習,回家的時間不多,但一回來她第一個想找的是你。她常常告訴我,只要跟你在一起,她做什么都愿意。   幾天之后,她又不得不返回學校。你們的聯系又變成時有時無,總是她主動聯系你,而你也一直等著她主動,她說似乎感受不到你的愛了,而你就算回復她說得最多的,依然是害怕她以后出軌,她告訴自己或許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才讓你產生這樣的想法。她說她會用盡余生去愛你。   大四第一個學期結束,寒假又開始了,她說她最喜歡新春,因為她是在新春第一朵綠芽冒出之際遇見你的。可是這個寒假,她沒有回來。她一定告訴你是因為學校安排科研項目她才沒回來。   心心念念,復復往往,終于,她快畢業了,一心想著回去見你,以后做什么都一起做,而當她拿到畢業證書,開心地拿起手機準備跟你一起分享畢業的喜悅時,一個陌生的電話進來了,她接通電話,聽到的卻是你因為車禍導致雙目失明的驚天噩耗。   她說她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從千里之外回到你身邊的,只是想盡快見到你。看到你的時候,你一個人躺在病床上,眼睛用紗布包裹著。心心念念的想要見面,分開了那么久,終于等到了彼此近在咫尺的機會,然而你卻看不見她了。她淚眼婆娑,卻還告訴我還好你看不到她哭。   我以為她會這樣一直守著你,沒想到等你醒后,她跟你說的第一句話竟是:“我們分手吧。”繼而轉身便離開了。我瞠目結舌,你也驚慌失措,瞬間呆滯。之后幾天,我們誰也聯系不到她,我打電話問她父母,她父母也只告訴我她去旅游了,去哪也沒說。   我擔心你會想不開,那幾天一直陪著你,同時也很不理解她為何會這樣做,心里也在怨著她竟如此狠心,這么多年我看錯她了。一開始你也很恨,恨她這么狠心在你最脆弱的時候離開你,不過兩天之后你又告訴我說她這樣做是對的,說你也不想下半輩子拖累她。   又過了幾天,醫院說有人捐獻了眼角膜,你的眼睛可以復明了,這真是件值得慶幸的事,你開心的打電話給她,然而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她在旅行,有事留言的聲音。你失望的掛斷電話。   復明手術很成功,你修養幾日之后便出院了,出院后,我們都試圖聯系過她,可誰也沒聯系上,去她家看了也沒找到她,沒想到她如此絕情。之后你便離開了這座城市。   半年之后,我接到了她媽媽的電話,阿姨說:“肖玲,我們在A醫院,你來看看小晴吧,她有話跟你說。”我不明所以,但心里有種不安得感覺,到了醫院,我看到她憔悴地躺在病床上。我叫了她的名字,她朝著我的方向看過來,眼睛睜得老大,而眼神卻空洞得不知道看的是哪里。   我問她怎么了,為什么住院了,她只說是小毛病。她還跟我說:“對不起這么久不聯系你們,明天我就出院了,出院后我們就準備搬家到S市,想在離開之前見見你,還有這里有封信,等我離開之后請你再打開,幫我跟他說聲對不起,讓他忘了我,找一個值得他愛的人。”   第二天,她們一家果然搬走了,我去看的時候房子空空如也。我打開信,信紙已經有些舊了,似乎不是新寫的信,信上說:   肖玲   對不起,這段時間我知道你們一直都在找我,我也知道他住院那幾天你一直在陪著他,我之所以選擇在那個時候離開她,只是不想讓他看到我先離開的樣子,我說過會用余生來愛他,希望他能好好的過完下半生。   一年前的寒假我沒有回來,是因為我被查出肝癌,一直在住院,不想讓他知道擔心,我以為我不能一直陪伴他了,本想回家看到他能好好的,我就好安心離開,可他卻出了車禍,雙目失明,我知道,自己最后能長久陪伴他的方法,就是把自己的眼睛給他,讓他帶著我,繼續賞這世間精彩紛呈,這是我能陪伴他的最后的唯一的方式。這一生,愛他是我做的最好的事。   最后,請你幫我好好照顧他。   夏晴絕筆 +10我喜歡

文/陳果   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讀那么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為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煩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后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   有一個朋友,特別喜歡在朋友圈發一些負能量的文字,比如說:再怎么努力,屌絲也不會變成高富帥。再比如說:大多數人的天資,注定了這輩子只會一事無成。雖然,他說的代表了一部分事實,但這世上大部分的人,都出身一般,都天資平平,如果再不努力,就真的一點兒希望都沒有了呀!   我出生的小鎮,人們的生活相對城市里會比較辛苦,但跟附近的農村比,生活在鎮上的人即使這樣辛苦,也還算好些,起碼離集市比較近,還能就近賣點菜什么的。生活在農村,過得就很不易了,拿二十個雞蛋去賣,也得從凌晨四點走到太陽高照,才能從家里走到集市上。不走路騎自行車的話,要一個多小時;騎摩托車要快點,四十分鐘左右;現在村里通了小巴,到一趟集市,也得半個小時。在我童年的時候,大部分村里人家里是沒有摩托車的,他們趕集的時候,通常半夜出發,從明月高懸走到日頭掛在天空,才能趕上最早班的集市。   初中時,我的同桌,家就生活在農村。她的父親從事泥瓦匠的工作,因為沒讀過書,和大部分村里人一樣,堅信養兒才能防老,于是一口氣生了三個姑娘,最后東躲西藏才生了一個兒子。我同桌是家里第二個姑娘,最容易被忽略的那個存在。據她說,整個小學期間,每天早上起床,她妹妹踩在凳子上燒一家人的飯,她姐姐帶著她上山打豬草。豬草上晃動著露珠,極新鮮的時候被割下來,倒在豬圈里。然后她才能匆匆忙忙吃妹妹親手燒的早飯,背著書包提著籃子去上學。為什么要提著籃子呢?中午放學的路上,邊走路邊割豬草,割滿的時候,差不多也該到家了。   我們那個初中,是鎮上唯一的重點中學。她是她們村小學唯一一個考進來的。她上初中的時候,她的小學同班同學起碼有三分之一退學,回家種地或者去廣東深圳謊報年齡打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初中報了特困生,免了學費,但生活費對于她的家庭來說,也是不小的開支。學校離她家遠,基本一個月才能回去一次。每次到學校,書包里裝滿了饅頭干,泡著可以吃一周,這樣七天的生活費就都省了。那時候,她一個月的生活費只有十五塊錢,據說大部分時候只能就著家里腌制的豆瓣醬吃二兩白米飯。我比她幸運,我家住在鎮上,父親常年做生意,還算有點小錢,家離學校近,每天中午和晚上回家,吃母親煮的飯,就這樣,一周還有二十塊錢生活費。所以,我一直不理解,一個月十五塊錢,還住校,她究竟是怎么過的。   她是班上最努力的學生。有多努力呢?我是走讀生,每天中午和晚上回家,偶爾下雨天懶得回,就在學校食堂吃,吃完飯回到教室總能看到她在位置上學習,不是背英語就是做練習題。她沒有錢買更多的復習資料,只好把書本上的例題和考試的試卷反復練習,達到最熟練為止。晚上下自習,她還留在教室不走,一直到熄燈。熄燈后她回寢室,還在看書。她每天的洗漱都在寢室熄燈之后,悄無聲息的,洗完默默上床睡覺。   因為貧窮,她是班上最沉默最努力的一個。我從來沒有問過她為什么這么努力,我初中的時候太懵懂,整天只知道玩,根本無力思考這么沉重的問題。直到很多年后,回想起來,才明白,對于她來說,讀書是唯一改變命運的機會,她別無選擇。   盡管她已經這么努力,卻始終只能考班級第三、四名。那時候一個年級有八個班,她的成績在年級里總是二十名以后。班上的老師評價她:“天資不足,勤奮有余。”不知道她聽了這樣的評價,心里會怎樣想,想必很難過吧,但她習慣了不吭聲。一個貧窮而又沉默的孩子,她心里的翻江倒海總是會被忽略掉。   以她的努力,自然能考上高中,雖不是市里最牛的學校,但也算重點了。她高中和我不是一個學校,聽說比初中還努力。據說高三的時候,為了更好地復習,夜里在床上點了蠟燭念書,燒壞了一床被子。(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功夫不負有心人,最終,她考上了省里的師范大學。之所以上師范,一是因為她沒有考到更好的學校,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師范免學費,好像還有補助什么的。她不愿意貸款,因為她一畢業就得支援家里。在她家,她是唯一一個念了高中和大學的。在她們家因為父母已年邁,因為姐姐和弟弟妹妹都生活在農村,因為姐姐曾經為了她能讀書,去做過很長一段時間的保姆,父母和親人在農村過著很苦的日子,她作為家庭里唯一一個“文化人”,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幫助家人。   大學畢業,她應聘到浙江某重點高中做老師,沒兩年就和她的學長結了婚。學長研究生畢業,也出來做老師了。夫妻倆都是老師,又是大學談的戀愛,共同語言自然不少。學長是城里人,家里條件雖然一般,但相對她家,已算非常好了。據說,他們結婚的時候,迎親隊伍從村子里敲敲打打地走過,羨煞了一路人。   在村里人眼里,她算是雞窩里飛出來的金鳳凰。只有我們這些在外面漂泊的人才知道,就算雙雙做園丁,過的依然是平凡夫妻的小生活。唯一不同的是,她的丈夫不必面朝黃土背朝天,她也不必成為一個匆匆忙忙煮完飯還得迎著日頭下地干活的女人。于她來說,現在的生活雖然平淡,但跟村子里的同齡人比,已是天上地下。   她去年生了孩子,現在女兒快一歲了。有一次我們聊天,她發來一個網上特別有名的段子:“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讀那么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為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煩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后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看她發這樣的段子,我很感慨,我想,如果她沒有讀書,沒有考出來,只在家里做平凡農婦,是不會跟我說這樣的話的,我很高興我的初中同學,跟我說了這樣的話。我了解她這一路走來的不易,才更覺得她了不起。   現在這個世界,很多時候,不是你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因為天資和機遇會深深地限制一個人。然而很多時候,我們努力并不是為了過上多牛逼的生活,而僅僅只是為了讓明天比今天更好一點,哪怕稍微好一點點,就已經是很好了。人生很多時候,不是為了能贏過別人,只是為了能贏過昨天的自己。只要做到,就已經算成功。   反正無論努力還是不努力,時間都一樣過,那就努力唄!就算一個人的希望總是會被各種負能量所打擊,也還是要充滿正能量地生活。畢竟,如果沒有希望,人跟咸魚有什么區別?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w86fh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